用于运维部内部分享业务技术、交流管理经验,建设学习型团队,探索知识管理和知识积淀的机制。

用于部门内部分享业务技术、交流管理经验,建设学习型团队,探索知识管理和知识积淀的机制。

         计算机应用基础主要讲述了关于计算机基础操作及相关知识,了解计算机的发展史,计算机的特点及分类,计算机的应用领域。

Drupal是世界最佳(没有之一)的开源内容管理系统和开发框架,典型客户案例有美国白宫、法国中央政府、纽约时报、哈佛大学等。Drupal提供了丰富的开箱即用功能和灵活强大的可扩展性,我们可以使用它搭建开发Web应用、社交网站、电子商务网、业务管理系统、微信公众号和手机应用的服务端等等。世界各地亦有很多创新创业团队用它来实现自己的idea。本课程通过对Drupal的较为深入的学习,让大家对移动互联网领域的技术和理念有一个初步的认识,并初步掌握如何对简单的信息系统的需求进行分析和分解。同时锻炼大家团队协作开发能力,初步养成“人人为我、我为人人、互补长短”的开源、分享的团队精神。在课程结束后,学生可以尝试使用Drupal来搭建开发自己已申请的或将要申请的创新创业项目,让各种基于互联网的创新创业的项目能够落到实处,为自己将来的创业、就业打下基础。